Chrome视频下载插件:Video download helper下载

CINDY 7人评论 分类:Chrome娱乐插件
摘要 : Video download helper是一款可以下载网络视频的插件,在任何网站中用户只需要点击Video download helper提供的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中。
Chrome视频下载插件:Video download helper

Chrome视频下载插件:Video download helper下载

插件大小:686KiB 插件版本:2.0.1.0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更新日期:2024-04-24 下载次数:453522 来自:Chrome商店
3分 3分 卡巴斯基 百度杀毒 已安全认证
本地下载

免责声明

本站是专业的Chrome插件技术网站,内容整理自网络,所提供内容仅供学习使用,请勿做非法用途并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本网站提供内容直接或间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法规,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若本站内容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请及时联系立即删除。

功能简介

新版特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一
下一篇 : 没有更多了
评论:(7)

已有 7 位网友发表了一针见血的评论,你还等什么?

  • 1楼 江宁 回复该留言
    恩,现在下载还要强制装下载软件,其实点详情,拷贝视频链接,再用 Free Download Manager 下载也是可以的(mac)
  • 2楼 jieny 回复该留言
    轻松下载B站视频
  • 现在似乎要收费了
  • 4楼 9527 回复该留言
    插件被标记为恶意程序...
  • 5楼 any 回复该留言
    下载不了?
  • 6楼 崔哲 回复该留言
    国外的插件到国内很多都水土不符的~
  • 7楼 carry 回复该留言
    简单的网站可以 复杂的不行